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good!我滿18了 請各位大哥大姐们好好關照一下
我改明兒就可以去考機車駕照了

很好,脫離19魔咒的心情大優
我只能說還好有你們肝膽相照 我才可以那麼開心
雖然說我不喜歡被脫衣服







唷唷那先來個很官腔的東西好了
那就是感謝的部分~~

首先是msn上面的客人們~你們人也太好 太nice了八~
每一個都說我是正妹然後住我生日快樂
我決定給你們滿分了
雖然說有些人是我叫你們打的可是你們真的很好
這咪配合 這咪合作
感恩哈~~~


再來就是傳簡訊的捧由們了~
雖然你們很賤只有傳簡訊
但我也是只能幫你們想藉口說什麼禮輕情意重的鬼屁話語
超砲

哈哈哈可是我還是超開心的說!!最少你們記得要傳
少男少女們不要這樣爭相要當頭香
我的手機後來當掉耶  嚇死我
今年頭香是少年乳牛人  恭喜~~

喔喔打來跟我祝賀的人也好可愛
有個小孩半夜一點多打來可是明明知道我再忙壓
哈哈我半夜四點回打回去你就在睡覺了
那你幹麻白吃白吃的打過來
沒腦



唷唷唷!!!!!!!接下來是重頭戲的感恩搂
你們來參加我的生日趴我好開心好感動雖然你們一樣很賤
不是說不脫衣服?不是說不來
幹麻這樣



吉米小姐您的網襪夠特別!感覺的到你的用心了我
我真的是要哭泣了哈哈哈哈
至於阿罵還有阿幗貴妃
怎麼可以步配合我呢!??
你們難得可以穿新民制服來夜店耶
可是你們來了我還是感動 
畢竟你們是唯一的哈哈

老人小蔡蓋瑞小黃批哩啪拉一堆人
安茹黃真依的妹妹黃貞又梓萱批哩啪拉的一堆人
謝啦~你們很配合 good!!
明明我就是那麼雞歪的人可是你們配合度100分
這樣我的愛的小手沒有機會用到
因為你們都滿分壓可惡!!!!!!!!!!!!!!!!!!!!!!!!!!!!!!!!!!!!!!!!!!!!!!沒打到人不爽了啦
但是你們給我的"數位相機"好可愛 我很喜歡
可是你們沒有給我傳輸線這樣我怎麼上傳照片給你們呀你們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夠白痴的

還有誰林呀誰林 你到底有沒有腦
證件證件這種隨身攜帶的東西你怎麼會沒有帶
唉唷威丫還好你後來還是進來了
不然我怎麼捨得你一個人在外面空等待吹涼風呢?


萍兒呆當機你們這幾個臭38 是想要跟我搶"影后"位置是不是???
一個比一個會演戲
還在那邊跟我討論某某人的男朋友批哩啪啦之類的壞話
幹夠賤的!!還問我失不失望
去你娘親的屋子住一住!!!


小菊花你也好用心好配合 雖然我無法分辨你的網襪顏色
哈哈但我還是給你過關拉 畢竟妳有穿制服來我就好開心
你人那麼奈思一定會幸福的  :)))))))
ㄟㄟ許花你就是大功人了你
如果沒有你定包廂我們也是算算去了我們
可是你玩遊戲的時候意圖整我 夠賤的
我要給你扣分因為你的裙子不正確壓!
好啦看在你穿高根的部分我就原諒你好了哈哈哈哈還不跪下來扣恩?

喔喔喔喔樂高小姐們你們是想要怎麼樣
還在我午睡的時候大聲跟媽媽講電話說你不來
oops~夠誇張的是不知道有人再上面睡覺媽????
可惡你們這些人到底驚喜要放在哪裡???
我去上廁所耶 你們這樣不稜拉!!要先跟玉兒橋好時間壓
可是我還是好感動  你們的車子我很訝異
雖然那時候我醉倒了可是我鼻酸了
我明明就那麼壞可是你們對我好好
so sweet~



好的~我成年了
大家你們想要明年我投給誰呀~~
現在開放訂票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投給張赫














送上一張出發前的照片
要密碼的人來跟我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