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高中暴牙音樂老師的趣事
他很堅持自己的想法 可是說是刁鑽
都要按照他說的做不然就是會被罵臭頭
不過只是一個音樂老師而已 但他的專業領域卻是我們永遠無法觸及的


他說過:不能因為你不喜歡這個音樂的類型就否認他的存在  


當時我聽到這段話我就覺得這個音樂老師不簡單 他不只是一個音樂老師而已
喜不喜歡是個人評價 並不是那個東西的本質
就像我聽到Jay周的歌我不會喜歡  但我不會說那首歌很難聽
喜好是個人的
就像我吃到牛肉我會反胃 但是那是我個人的感受
並不是牛肉本身是反胃的東西(想必我的朋友們都知道牛肉的美味)


朋友們 世上沒有好不好 壞不壞 depend on you mind
古書也說過: 風並沒有分雌的或是雄的  全然看你當時的心境而已


有沒有心很重要,我要叫愛莎給我滿滿的勳章
各位請支持大嘴巴
他的抒情歌也很好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