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的話
那我能什麼?



























好多次好多次我都鼓起勇氣
然後?

稍微走了個累了的路線
對於你們  好多個你們
不同階段的你們
我都很累
























我沒有在談論我的事業
但我的事業也是讓我有種疑惑的感覺
文音她休息過後 找回真正的自己
大家看了星光大道之後
有沒有一種想要找回當初的自己?







當初上大學的衝動?
當初交男友的衝動?
當初進外文的衝動?
當初選會長的衝動?
當初跳支舞的衝動?
當初學喝酒的衝動?
當初開始抽菸的衝動?
當初參加比賽的衝動?



當初那種給自己的衝動?


那種不知道未來是什麼 但還是想要去嘗試的衝動?

我不知道了.














順其自然這種東西我長越大越不喜歡聽到
就是因為不自然了才想要讓他自然回去
有屁用??
順其自然這種話不是放在每件事情上面的
感情是 但是友情不是
曖昧是 但是友誼不是






誰陪我?誰賠我?
我又何德何能跟你們要?



妳說對吧















珍惜這種東西我也累了


我還是想珍惜珍惜
不管我將多累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