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吹過帶來的灰塵
我會默默把他放進箱子
一捆一捆的密封


密封到極致
不停留的風依舊不停留
散落的灰塵就讓我慢慢拾起
投入

真空

不透氣

沒有陽光照射

的密箱





因為她需要沉靜
因為風不需要灰塵
因為一開始就註定





在你的背影之後
我要走在你前面
昂首

挺肩

依戀是一時
如果回頭也是一時
依我而定
不是main
no




我說過
我是微笑拍手的角色
雖然以為你會知情
但你太笨太傻太過於後知後覺
或是說你根本沒有focus在這身上
所以你不知道沒察覺到沒有感受到
我也白癡無聊又愛亂想
以為我是明白人


因此
我不怪你,也沒有什麼地方好怪






朋友們,我回來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