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要求太多

我自己內心一直覺得

朋友是互相的

 

但也只是低潮時的想法

我以為是個可以互相分享的朋友

沒想到仔細一想,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你發生什麼事情

當我這樣生氣你的時候

卻又發現,我也都沒跟你講我發生什麼事情,縱然我認為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說不定你也是這樣想,你沒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就沒必要跟我講

我也想到,你曾經說過-不肯定的事情你不會說

是你的倔強媽? 爲了顧及你的面子所以沒講

what's friends for?

我不是你能分享哀傷的人,更不是分享喜悅的朋友

萍水相逢,君子之交

 

But I don't get it........

我怕是我要求太多

所以我朋友越來越少

也怕其實大家認為我對朋友不上心

所以朋友也越來越少

 

hey  what should I do & say?

I don't get it....

偏偏我又是對朋友很容易心軟的人

一次一次原諒人然後在一次一次生氣

每次都這樣

我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