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難得認真的看了政治的話題
突然看到原來蔡英文前陣子好像說了柿子怎麼了的事情,
突然想到週五早上接到一個任務-某人要送柿子給老人,要我們當天聯絡好據點&家服機構人數的部分。打給某個據點時,他第一句就問我這有關於政治嗎?
我反應不過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發生柿子的事情!!!還很白癡的反問:什麼政治的事情壓????
好吧看來我該update時事之類的,after all我身處在一個我不知道怎麼解釋but sensitive's work place
then 再看到今天的兩點開播的總統辯論,每次看我都不知道那個在幹嘛有什麼用,通常我都是切掉直接看個什麼TLC的節目
⋯⋯ 可是有鑒於柿子事件所以我來研究一下這個到底在幹嘛?
很努力的看到後面可是我還是一頭霧水,三個人講的都很多,
也有言不及義也有答非所問,我還是不懂他們的內心
這場辯論可以給我們什麼答案,只是徒增曝光率的一個機會而已


但老實講,這些東西對人民真的有用嗎?
有些東西真的還是隨著長官異動而異動,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堅持*錯就是錯,對就是對*這個原則
更淒慘的是,要面對的是如果這項決策做錯了,所帶來的影響!
我說的"做錯",其實是一份從實質跟現實面來講是正確,可是對於人民卻是不滿意的一個結果-叫做錯,有懂嗎?

大多數的民眾沒有參與到內部,內部無法深刻的感受基層,我們都是看我們自己知道的
做決定的人是我們,導致結果的人其實也是我們;

民選總統很好,但
我們都逼迫政府太多了,會鬧的小孩有糖吃這道理懂了人太多了
不爽的時候找個民意代表or議員來你就知道事情可以順利多少壓
明明不對的事情可是不做就會上報就會讓長官難看
還不是最底層的人幫忙擦屁股,還有長白頭髮想破腦袋看要怎麼寫公文呈上去
114我還真的不知道可以選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