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們都睡了
既然我不想睡也不知道怎麼睡
既然這樣我就來玩無名



8539有很多很多疑惑
但都是我不知道的
但也都是我知道的
那是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的疑惑
或許這是身為我室友的難為之處
就是我的陰晴不定


我想過"好"和"不好"
雖然你們說的我都要聽兩次以上才會懂
但是講開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不是the kind of 會講開的人
可能帶點事後說明的人種
這也是我

即便我長的美又聰明可是我的神經很大條
常常會focus在something上
而那個something就演變成細膩
也就是那群王八說的沉溺
哈無須摟幫我跟那些王八小姐講一聲

還有,我也不是那種會說心事的人
不是,total的不是
除非某個點到了我才會說
點過了我也不知道怎麼start
即使某人上了床後還硬要問
不是說要睡嗎??怪了


oops~!明明說好要吃早餐,可是你們都睡了
機車的是飲水機的水硬不給我好,我肚子又痛又餓
然後小仔仔的電腦好好用喔
快跟小仔仔講!!!!
別忘了跟她詳細說明tonight她錯過的一切



坦白了今晚嗎?8分
保留的2分是秘密
是還沒點著的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