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說你們討不討人厭??
一個一個的相簿讓我看了心之嚮往

我想起我們的比賽
那時導師還不讓我們下去看
心裡不知道咒罵他幾百次了
可是她還是曉明大意的叫我們下去加油
該死的我們就是要人逼
還好我們贏了籃球比賽

記憶猶新大隊接力贏了
柏拉圖有不爽的感覺
說:最好就是拿前三,不然就什麼都沒有
結果我們蟬聯第八名

還有那超級容易的排球比賽
似乎是知道我們一定會贏
所以沒有什麼加油
但也不需要加油
因為我們是高三乙
有我還有排球女王以及2.18.6.16你說說有多強棒??

我們的慶生會
氣球多可愛?老師多開心?
另類的柏拉圖慶生會
氣氛多開懷?大家多愉快?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我要再強調一次

柏拉圖說我們連植物人都不如
導師說我們要開死亡證明給她
歷史老師說我們爭氣點
物理老師說撐一下撐一下
紅鼻子老師說睡你的覺

慘痛回憶到了大學卻是我們含笑的一切
想念高三乙?嗯
很想
但我不是活在過去的人,我知道要向前看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
我知道你們都知道我的低潮
我知道你們都有默默的偷想我



我也知道高三乙出來的世界小姐不會輕易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