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做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突然想起Lanval
illicit love - adultery - feudalization love
他有幾項規則
1.違背現實,才能有真愛
2.不讓他人注意我們的愛
3.男人=賤
這不是我的見解而是書上說的
第一點在說封建社會,為了鞏固財富or政治地位或是考量到經濟策略
門當戶對的愛情 是固定的模式
但是身為21世紀多元化的我們,一定知道小姐愛上流氓,企業家第二代愛上平民
這些是常有的事情
因為無法門當戶對,他們只有違背所謂的現實 也就是大人所賦予的"任務",才能得到真愛

第二點就更容易懂,小姐愛上流氓是不是要保密? 
他們之間的交流還有接觸,相對的要不讓人發現

第三點,當流氓被小姐愛上了,除了心態上有虛榮感滿足感之外
而"保密的愛情"某方面來說也有一種愛情角度,因為兩人世界是外人無法進入介入的
所以男生們通常選擇了神秘並且不多談,賤!
但我覺得Lanval裡面的女生,其實是水性楊花多過於愛情
法國人自以為是的浪漫情懷放在書上就是淫亂!!

大家快點熟讀Lanval然後來個討論會吧!

by the way!
6/3那天such a busy day
去看幸運七的表演!!OMG都無法比擬
whatever B 有來耶!重點是表演的也太威太好看了芭!
但是很可惜的沒有看到最後因為要開會
後來還因為開會無法幫呆慶生歪歪較
呆這人還真不夠意思不幫我許願望
come on 蛋糕我買的點子我想的耶
看你怎麼賠償我
不過念你平常都忍受我欺負你還有故意噹你的份上
那就扯平!
喔喔可是我要提醒大家唷
12/13是我跟大家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哈哈哈哈(現在不是才六月?????)


關關難過關關過
要忍受那些要承受那些
要先做榜樣
加油少女 我們是同一陣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