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大三期末了唷
惆悵的惆悵
感傷的感傷
但是現在卻有點不爽的事情必須講
不是說沒有JOB就可以嬴回友情
我不敢說我對你的態度沒有變
但是還是保持那所謂的君子之交
我也沒有資格細數的你的不是
因為我不是你所謂的"真心朋友"
我只是那種唱衰你 說你哪裡不好那裡不對的朋友而已
對阿對阿你翹課我傳簡訊叫你來上課最壞了
對阿對阿我msn密你 跟你說要盡好"學生的本分"最無聊了
對阿對阿一說你不好然後我立刻被封鎖就我活該
難道我們這群人沒有試圖讓你回到學生生活?
難道我們這群人出去沒有打電話約你過?
你不是電話不接就是沒有回打
事後再說:我會改~ 我會洗心革面~ 我會變成全新的XXX
excuse me~ 你改在哪?
你說了幾次"我會改"? 你改在哪?
這些東西其實我說了有什麼用?
你已經聽過幾千幾萬次了,從大二到大三的現在
有用? 有效? 整整兩年了耶...
而你卻在辭去工作的10幾天內要我們對你的態度回到大一?
你有想過問題的癥結點嗎?
是因為電話不接不回打的人?還是網誌不知道why要用知識+的東西?
誰讓你遠離了學生? 物質?外面不唱衰的你朋友?
好芭.就找你所愛的
要買名牌就去買,外面的朋友多挺你就多去找他們
髮片要買多長都可以
反正你的人際關係還有社會學都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
我只惋惜我少了一個天資聰敏可愛靈巧的朋友
just and only,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