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對每個對於辛苦有認知的人

對那天叫我下去陪哭的人
對那天又被我弄哭的人
對那天臉被我說很白的人
對那天路上偶遇只見疲態的人
對那天晚上跟我通電話的人

時間一步步逼近
打著打著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但是那天那些眼淚 是真的不捨
再沒人跟我要衛生紙
再沒人叫我下去吃湯圓
再沒人在我上面叫我顏寧
從今爾後 我感覺我是孓然一身
因為少了你們的陪伴
說多常聚在一起? 也沒有
可是 當我想到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可能要跟林佩冠一樣無法自拔對於你們的依戀


但是我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我認識了一群真性情的人
也認識了一群願意認真付出的人
是你們

我衷心的期許在你們的未來 
把握好每一次的努力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當初的機會
你們也知道畢業不是一個終點
算是一個邁向未知旅程的起點
好好加油唷


*總算找到一個正軌了
未來的挑戰真的再等著我們
但我也希望我們能往好處想
我們只會越來越好不會越來越差
做  就對了
我相信我們大家認真的程度
我也相信你

還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