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病初癒
急迫又急切的四處尋找
可是明明還沒100分的好

有點害怕
嗯,是真的害怕
對於這樣的自己還有這樣的生活
在這不該有負思想的時刻卻一直湧上心頭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我也問自己 
太久沒害怕現在突然遇到,要怎麼face of
我試圖往每一種可以讓我relax的國度
可是並非如此
我相信事情都有解決的時候
everything
但現在不是這麼簡單是"事情"而已
亢奮然後呢? 愉悅然後呢? 
回歸哪時候 是一種讓人害怕的微風

加油 顏寧

*四月要底
 無法說明
 終究這樣
 其實10也會一瞬間0
 depended
 我不會要求什麼因為我長大了
 可是誰會損失什麼少了什麼 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介面
 回首看了過往,三年前兩年前或是一年前
 哈 都是過程,我想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