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昨日就要有今日
沒有昨天哪來的今天
沒有過去哪來的現在
今天的種種都是明天的養分
不管種種是哪種"種種"
講這樣饒口其實俊三,你可以簡言之
"經一事長一智" 但平淡無奇的說出這句話,就少了你那分獨特
所以我還是接受你那樣講唷~

Sympathetic Understanding
這讓我想起Lily對於list愛情史的事情
沒有一昧的抗拒甚至是遺忘
接受他-抽離他--你成仙了唷呵呵



我超不爽剛剛楊雅祺小姐說瀟灑走一回是他幼稚園大班而我是小一的部分
come on我跟你同年級  我只是生長在美妙而且美女才會出生的12月13日
你給我去吃" "!!!!!!!!!!!!!!!!!!!!!!!!!!



**藥吃光了,所以今天 南西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人生充滿貴人充滿關心我的人
嗯! 將來我一定發憤圖強 好好improve這個社會讓你們好過的
不然就是作一些我認為是好事情的事情讓你們知道這樣

我覺得我很容易激動,激動ing時大家就以為我那是angry
喔come on dear~ 我只能說覺得我激動=生氣的人很lucky
因為生氣才不是那樣! 我會變成巫女也就是我最討厭的火星仙子
說到火星,我想到怪獸外星人
但我不爽講到有關於那個的everything
it is suck! 幹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