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
也很不幸
操之在我

是嗎?

但我知道 有些東西 是不能改變的
小李再也無法自然的跟小鄭談天說笑
迷惘回到身上但她說不出話



昨天開了另一個口
開口之後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沒想到 我就這樣起了頭  
為了不要讓大學生活浪費
只有一次的大學 只有一次的體驗
那種東西是不同的
叫做珍惜 叫做把握

雖然不知道 能否
但開口就有機會 不是嗎
真令我徬徨
時間這樣的逼近我
現實也這樣的逼近我

能不能簡單而專一 
睡覺的時候一直想東想西很難入眠的
就是專心想著"睡" 或是 "羊"
這樣才能專心致睡
我真的希望 希望希望希望我可以simple n stupid




瑪莉珍要分手的原因是因為you are not always be there for me
在一起不就是說好要互相依靠


***back to TC
怎麼每次都可以有事情發生?
回程的我看了末代武士,隔壁的人哭的西哩花拉還啜泣
我想到那天看的末代武士,和烏配茹謝季軍王淑媛我都記得
其實好多哭點可以哭,信忠被打傷 但還是去抵擋敵人的時候
湯姆克乳私出征的時候,看著天皇的時候,我愛你可是你是殺了我丈夫的人的時候
明明是敵人可是你救了我,還救了我兒子 我妹妹的兒子
要多感人!!!!!!!!!!!!!!!!!!!!!!!!!!!!!!!!!!!!!!!!!!!!!!!!

好拉我承認隔壁那位人就是我,我對不起我旁邊那位

看著看著我想起我該做的事情
歪歪押迷惘又再次再次再次的攏罩
低迷到又想再一次的到河堤吹風
可是不能
或許這真的是人生的過程process
可能哪個年少無知的我許過那種願望 要人生起起伏伏享受困境然後突破重圍
我有沒有? 但是,唉其實也沒有但是
可以的話我要盡情的拿著武士刀 下著大雨但還是拼命的練習
加油


還有
事事難料我覺得太難受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幹他媽的快點好不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