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會怎麼了嗎?
其實我不太清楚,
眾說紛紜然後呢?
你說這社會病了

我不清楚,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是誰
或許迷失迷惘過,又或者現在在某個角度也是迷惘的
但是,我真的清清楚楚我是怎樣的
妳說那年妳也深深刻刻的愛過也狠狠的被傷過
因為那個人的不接受不拒絕同時他不了解另外一位對他而言的重要性而妳知道
妳說妳愛過他

其實不甘不脆 這樣的人無法成為妳的依靠


那天的末代武士沒有盡情的放縱
就是一種找不到出口也沒有方向的無助
其實未來的我會怎樣呢
為了現實而逼迫自己嗎? 
我只知道走一歩算一歩了現在
跟斑馬一樣遇到危機再來思考雖然我不認同他們
嗯真迷惘所以我不想去想了
但是人是自私的這樣發覺
要怎麼抉擇其實是難題

我也嘗試讓一切變的有意義
可是西蒙波娃教過我 不是這麼一回事
於是乎我遵循著她
有點 可是但是又何奈
oops我無能為力
因為我已經用光了

很多東西就像賽車一樣
除了車體要好之外,要搭配好的贊助商維修人員還有補充的器材
當這些東西少了一種,就無法順利的成功
這樣

也不太知道這樣對不對
但我現在不想多說


其實這篇分類應該是其實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