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你們

真的很不要命
留我和小仔仔在寢室
然後沒辦法對外聯絡的我要怎麼聯絡上你們?
好意思不打電話回來跟小仔說一聲
某人說:下次在這樣不回來然後不打電話回來的話
就要打死你們!!!!!!!!!!!!!!
皮要繃緊點了




然後為什麼可以在我心情如此不好的時間點上要我費心費力???
我的眼睛感覺好像都要瞎了一樣
我的肝臟也好像要炸開一樣
然後酒鬼小姐硬要發瘋
大壞蛋小姐也給我睡的跟死豬一樣
搞的老娘累死
還好你欠我4千億扣掉一百萬
還有我們一頓好的
聽貢丸說是要吃麻辣火鍋
好ㄚ好ㄚ!!就吃鼎王吧

下次再給我這樣我就直接打死妳們
累死您老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