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未來我想生三個小孩

前陣子討論到一個小孩的事情
有個大哥加入話題之後我掃到他的颱風尾
我說我想要以後有三個小孩,我怕只有一個小孩沒有人陪他玩他會孤單
大哥說:那是父母沒有陪她玩沒有花時間,不是生一個生兩個的問題

當下我好像相信了,但卻又沒有完完整整的心裡踏實地相信這句話
自己拿回家思考後

hey~我不只是怕她一個人的童年孤單
我不想老了只有他一個人養兩個老人,不想要等我們過世之後他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一起處理我們的後事
甚至是沒有兄弟姊妹可以一起老

 
所以我未來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生三個
生三個生一個怎樣都是要我們去陪伴去理解體會 一起成長茁壯
不是說生一個就可以比較輕鬆

我比你小可是我比你會想
你只是輩分比我大而已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