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今天對我而言很重要
我離開台中 離開媽媽
媽,我好想妳
想到我心痛想到我流淚,等等打給你可以接嗎?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自從前幾個月開始就一直排斥著那份東西
不想開始也害怕開始甚至也不知道怎麼開始

你懂嗎?你們懂嗎?
我不知道誰記得我誰愛我誰想我
我也不知道我對誰重要 對誰是需要 對誰又是必要
我真的感覺我一個人,就算身邊好多人

太自私了要的太多了,
有一個人的時候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真的覺得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
HAHA 是把別人當空氣就是了

雖然我常講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而且不想出來
似乎是有點害怕面對外面真實的世界,對 我沒朋友
我也不知道誰當這個任性自私無理取鬧愛要求的人是朋友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沒關係,因為我在我的世界裡,很安全

所以我拒絕開放我的那道開關
沒有人害我這樣,是我自己害我自己這樣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按下停止鍵,聽了又掉眼淚

 
隨便看個書法少女也能哭,看完要快點擦乾眼淚
因為燈開了之後會被人發現我再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