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人生之無趣難怪每個出社會的人都想要回去當學生 說過:最想要的是拾回那段對人生有熱情有憧憬有目標的生活 其實不只是在學生時期擁有的(我認為) 如果每個人可以不用顧及薪水的壓力 長官的壓迫 跟現實的考量 會有多少個人願意去完成夢想? 不用說完成夢想,就是去做自己喜歡+喜愛的工作都好 完成理想,不被政治牽著走,不被現實的考量打壓 要完成學術性的伊甸園 題外話了 有個人問我一句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是怎樣的人" 他要我好的壞的都講,他想要正視自己想要給人家看他其實有改變 唉 有沒有改變 有沒有成長 有沒有進步 都是給自己知道的,給需要知道的人知道的 需要肯定 需要人家的稱讚 這當然也是必經之路 唉懶得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