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我就預計自己不打些什麼
計畫趕不上變化what can I say
這次join camp,心裡面的掙扎無敵多
發生了太多事情讓我無法負荷
接踵而來的惡耗曾經好幾次讓我覺得沒有辦法持續下去了
但也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情,讓我更加堅定
人生有幾次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還有幾次可以大笑 可以熱血
所以,連你們的份 我ㄧ起認真
希望你們沒有對我失望

這些天日下來
我只能說好累累到我真的想死掉
可能是年紀的問題所以我才這樣
但是好慶幸還是順利度過了

打了又收手的網誌實在不像是我會有的風格
為了感激辛苦的工作人員,不慢慢琢磨真的不優
沒有小螺絲的手錶 就無法運作,雨皮你說是巴
也是必須由衷的感謝器材 美機 生活 隊輔
沒有你們,很多東西也是無法順利進行
也因為多了你們,活動組才能專心在活動上面不分心

器材組感謝你們這幾個月來的辛勞
看到你們的自介如此突破以往
我只能說你們很有梗
thanks for 小展 喬治 吳黎光 阿兆 啟智 超偉 open 乾爹

美機組感謝你們這一個多月來的辛勞
很抱歉打槍你們的道具
但是你們的能力不僅止於此,所以選擇的打槍這條路
事實也證明你們真的需要一些東西push
宿營前你們美宣做的稱職,宿營ing你們也把機動的部份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男生們,辛苦了,機動組裡只有四個男生,可是你們還是沒有怨言的默默耕耘
thanks for JUNBO 瑋男 阿恆 阿哲 當機 思思 傅馨緯 托比 小芬芬 哈比 mama 宜筠 怡君

生活組感謝你們這幾個月還有更重要的是我們這四天的伙食!!!!!!!!!!!!!!!!!!!!!!!!!!!!!!
防蚊液這次我覺得很威尤其是那個紙巾
而且這次工作人員的份量很多我很感激
也謝謝你們常常聽我任性的要求吃東吃西
然後默默努力幫我想辦法
我超感動
辛苦你們了,疲勞轟炸下出英雄,你們是hero
thanks for yoyo 妙妙 股溝 凱文 小捧油 卯眉 小古 丸子 小郡

隊輔組!!!!!!!!!!!!!!!!!!!!!!!!!!!!!!!!!!!!!!!!!!!!!!!!
由衷感激也感謝wendy 喔還有土穿啦!
ha沒有啦我都記得
你們將小隊輔們小小苗小小苗這樣一點一滴的拉拔他們長大
陪伴他們演戲,練舞還有玩遊戲
其實大可屁股拍拍轉頭就走甚至丟下一句話你們好好加油就轉身走人
但你們還是堅持到最後了!
恭喜你們,成功了
你們的小隊輔認真又可愛
可愛的隊輔們!孟孟百百球球ape娘娘小飛南西隻佬楊楊鄧弼貝兒彬彬CC棠棠小翁團長dora鴻儒
從八月才開始忙碌的你們,整個行程要很趕很趕
要面臨被打槍的危機,也要面臨遇到瓶頸的危機
還好一路走來,你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今天的隊輔組,是屬於你們自己的隊輔組
謝謝你們小隊輔,讓學員玩的盡興
謝謝你們小隊輔,努力不懈就為了獲得學弟妹們的笑容
謝謝你們小隊輔,過程中的障礙一個一個被自己移除
謝謝你們小隊輔,配合我們也很賣我們面子




活動組的guys
感謝你們這幾個月來忍受我的黑暗臭臉攻擊
或者是偶爾的爆走行為
先這樣哈哈哈哈慢慢來


宿營過程中,衝突磨合我都有
得罪了不少人,這邊跟大家說聲soray!
沒有磨合就沒有成長,我相信磨合過後的火花會更璀璨
謝謝大家的包容,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天無不散的筵席用到童話感覺好現實
但是沒錯,我們回到了現實
最美好的夢 還有最美好的熱 都留在那三天
最美好的淚 還有最美好的你們 我放在心中

this is our camp
thanks a lot
希望大家都記得營歌唷唷唷唷唷唷
哼哼大家都麻要到最後一天才懂我的歌詞內容


附註:謝謝阿伸 86 貝瑞 江謝 仲維 嘴砲千里迢迢趕來二水來看我們
有你們在其實我很安心
是一種安全感=)))


故事的最後 我才想起來 一開始的開始
其實我要說的是 大家好 我是活動組顏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