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怕我來不及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10/17 的這時候我驚醒
因為我做了惡夢
醒來時淚流滿面
我夢到我真的過世了
更訝異的是 一堆人也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過世了
幾乎都是車禍 撘公車睡著結果司機歪歪
騎摩托車雙載也歪 不知道為什麼跌倒後來醫生診斷結果是歪

在那邊還是必須上課!我以為我會上天堂了!!!
遇到了花花 喔天鴨他都沒變
然後還可以上網 於是我就看了一下我的無名
發現我的生日就是我的忌日.............
因為有人祝我生日快樂 緊接著下一篇留言就是諸如此類那種YOU KNOW
喔這點我要哭哭 我已經過世了可是人氣也太少人回我了吧!!
再來我看到留言版有人說多希望可以多跟我講一點話  多看我幾眼
說沒關係 再20年後就又可以參加宿營了 QQ

而我和我哥哥 也突然相繼過世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我都還沒跟我妹講說要好好代替我
我也還沒跟他講我遺書已經打好了!!!!!!!!QQ

HOLY SHIT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一度無法醒來
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一直想忘了跟你們說我愛你
HOLY SHIT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一度無法醒來
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一直想忘了跟你們說我愛你
HOLY SHIT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一度無法醒來
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一直想忘了跟你們說我愛你
HOLY SHIT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一度無法醒來
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一直想忘了跟你們說我愛你
HOLY SHIT這個夢境太真實讓我一度無法醒來
我當時真的滿腦子都一直想忘了跟你們說我愛你
真的滿滿的捨不得 還有無助


可以不要嗎
幹做這什麼鳥夢
我要好好的活下去!!!!!!!
然後 真的
我愛大家 我愛你們
黑暗力量GONE了!
光明又廷男主角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