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
想被當花看,請到電機系
想被當人看,請到國企系
想被當男人看,那麼 歡迎妳來外文系

但是男生來到以上系所,怎麼樣只有一個結論 你是畜生


其實就真的就時不我予
不是那個我也不是那個時
bad timing
茜茜說: 我離婚 你就戒煙
復邦毫無猶豫不多加思考的說:好
也把復邦那顆受傷的心,交給茜茜保管了

你說其實只是想找份穩定的感情
奪人者人恆奪之
傷人者人恆傷之
我wait and see

荒唐了多久是否該步入軌道
那天翹了王俊三,我聽說他很思念我
但是有一種翹課的理由很充足也很實在
我想俊三他懂,而知道的你們也懂
我不後悔, for everything


**時間會帶走一切,這句話我從流星花園台灣版學來的
什麼時候,流星花園要加個"台灣版"的 才知道我們再說炎程序仔仔他們
時間拉長一切,把流星花園分成台灣 日本 還有正夯的韓國
別忘了,那麼無聊死的中分是全世界偶像劇的始祖
別忘了,才剛出道的那群人演的是第一本由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的

多少困難要去突破我們不知道
多少技術上的技能要去嶄新我們不知道
要遇到多少困難? 要經過幾次的紛爭?
但是 時間拉長了這些,讓未來的每一齣都可以好上加好
那麼friendship呢?
不也一樣
單單純純的當朋友,不是很好?
如果那些偶像劇抽離他絢爛的外表,剩下的,就是最純最真的愛情.友情甚至是親情
看偶像劇的我們都懂少了那些 少了這些,會更好會更順利
那現實的我們 為什麼不懂得讓自己少了那些,來讓彼此之間更加堅定?

時間會帶走一起我再次的提醒
時間帶走過我的愛情帶走過我的友情,他也帶走過我的親情
那些在嘴巴上在頭上的話請幫我擱在一旁,我想聽的-是你的內心
對於這些事情對於這份FS

你的寂寞寫不進風裡 他會停留
妳的熱情刻劃在海裡 那樣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