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走的很累很辛苦
其實有些人也知道我累了

可是還是有些人累了會抱怨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要好好呵護你們可是情況使然我無法
你們都是我想保護好的朋友
可是我沒有保護好你們


說到底我覺得我對不起你們

但我也希望你們想想
除了你們 還有一群人也跟我們一樣累一樣在付出
我們是一樣的

大家都不想要自己的時間被壓縮
但其實如果時間分配的好的話 會壓縮到嗎?
人生不過就這麼一次 然後放棄掉了 心裡的感受會怎樣


就跟作菜一樣,事前的準備工作很多 要醃要炸要滷
調味要好 擺盤要好

當放上餐桌那一刻,我們是最完美最可口的那一盤
因為我們放心進去了
keep going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