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必須要貼心的然後體貼的對待
可是每次都沒有成功過
我只有想著要怎麼揮霍 想著要怎麼玩樂
唉現實生活我還沒有遇過
我想要以後真的可以賺很多錢,然後幫爸爸媽媽買保險
養老基金也好,癌症保險也好
我不希望我未來出了什麼事情然後讓他們孤苦無依
所以我要好好賺錢



可是可是這個念頭也都一閃而過
下一秒就想等等要吃什麼要買什麼要玩什麼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一樣是煩
其實現在的不耐真的可以讓我衝出去買黑糖奶茶來喝了

唉人生真的不知道要幹麻了
有一天我會成為那種討論"幹"為什麼發音叫ㄍㄢ四聲
為什麼他可以解釋成某種性動作 他的結構為何 他是象形還是形聲?
有了結論後又開始想四聲和一聲是誰分的?誰規定的這種白濫行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