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台中可是其實我覺得
台中很陌生
台中是我最愛的地方 可是也是讓我傷心難過的地方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台中

某人說我為什麼不新增網誌
不是我不新增 是在台中沒有網路
不要催促我 畢竟我心情沒有很優

表弟問我說 姐街你都不會笑嗎?
喔他這樣一問 讓我好深思
哪時候我不會笑了 哪時候我變的沉重了
我似乎是負擔少女了   
我跟媽媽說 媽~你不覺得我臉很臭嗎
沒想到媽媽回我一句:不要在當什麼長之類的了
媽媽其實我知道你知道我們這種人 可是你一定也知道我們這種人很難不負責任

妹妹說 你哪時候有心情好了?
只不過我剛跟他說:喔顏如意我心情好差
唉 其實我真的不應該把我的情緒帶給你們
你們是我的家人 是我愛的人
對不起

某天 回霧峰山上 出了車禍 人平安
某天 去中興路上 出了車禍 人平安
某天 回來的路上 沒有車禍 但是車燈斷了
我可以解釋成有人在保護我嗎?
那我在這邊謝過了

某天我十點就睡了
睡前我看了一本"傾聽小靈魂的聲音"
七月半說"小靈魂" 毛不毛?
他說的小靈魂是說我們這些小孩拉
整本書再講胎教的重要 身教的重要 還有身體力行的重要
其中讓我感興趣的是-同性戀者
godness!著墨超少的不是我再講
大概不到6面,而且他的論調我不是很同意
他說 所有同性戀者都和前世有關係(我同意)
還說了 倘若在這一世那些同性戀者顯現出來他們的個性
是因為這一世 有了什麼"契機"點
他只有兩個案例 一男一女
男的是說從小沒有爸爸 渴望父愛
女的是說小時後看到媽媽因為爸爸外遇而自殺 因此尋找母愛
excuse me!!!所以全天下的gay & tommy girl都是小時後有缺陷是不是?
一派胡言



sorry我會持續我的怨念until壓力沒了之後

乞求天上的父給我多點力量 也給我阿公多點力量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