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以為我會休克在路邊
我沒開玩笑

















我今天去彰化找個小白癡
then我們換了125的車出發到阿里山



我不開玩笑
林北我從台中騎到嘉義就要四個小時
我從彰化開始問路怎麼到嘉義
問卡車司機他訝異的說: 要到嘉義????
問普通阿姨他訝異的說: 要到嘉義????
問平凡警察他訝異的說: 要到嘉義????


對!我就就是要到嘉義壓
沒錯
但是我要的是嘉義的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阿里山























沒錯阿里山

但我現在認為只有消ㄟ瘋子才會從台中這樣騎到阿里山
我能夠騎到嘉義去就已經夠神了好不好


喔唷
讓我認真思考一下要不要去啦
唉因為這樣會超累的



不誇張
妳看王敏儒一回到宿舍就倒頭大睡就知道多誇張
我連笑都沒有知覺了

good job
人生這樣來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