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你們
是還要不要命??
你們知道不要拿性命來寫功課,那你們知不知道也不要拿性命來玩樂
你覺得你聊天或是玩耍勝的過你的肝嗎?
我依稀記得剛進來亞洲時有位女孩跟我講他對亞洲的憧憬
她希望我們所讀的亞洲不僅僅是亞洲
是大家一聽就會說:喔喔喔!!你就是讀那個亞洲喔!不錯喔
而不是:喔~~哪個亞洲??


你們懂嗎你們懂嗎???
我最近在想
我們當初進來亞洲的想法以及念頭呢
是不是被我們的通宵熬夜拋在腦後?
那個女孩跟我說
大家要一起加油,不要讓大家看扁亞洲
可能因為不是在地人所以才會如此看的起亞洲
可是,在那時,我覺得,對著亞洲抱持著一個夢想也不錯
對亞洲有了一咪咪的憧憬


然而,現在每天熬夜
課業我們可以暫時遺忘
那你們的身體呢?
他一定在喊痛了
只是我們都充耳不聞
他發出的預警我們都視若無睹


難道當每次我想要入睡而你們還在聊天大笑的時候
我都要負氣走去別人的寢室睡??
我不想要





女孩們,你們的夢呢?
學期末了,我們大一上學期你覺得你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