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結束之後的空虛一擁而上
所以這幾日我將自己的時間 排的充實 每天都能出去
除了因為空虛之外 我也很怕
我怕一個人在家 開始想到要畢業了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大一我們尷尬的見面 沒話題硬要找話題 我更是厚臉皮的要東西吃
依稀記得那時剛遇到殺手 說他是辮子女孩 看到誰林 說他是范曉萱 那時的doggy&基恩還有許曉萱都是瘦子 大一夜衝夜店的那些日子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系會生活的種種 無力過尷尬過放棄過 還有一起認真努力 拼死拼活過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兩次宿營 想起大學生活的暑假都不在自己身上那時的徬徨 那種無助但是卻還是想要宿營的心情 因為那份熱血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趨於平淡的生活 沒有夜夜笙歌 但是僅有的那幾次 就讓人回憶十足
還記得那次生日夜唱嗎? 促成一對佳偶 我也醉慘
還記得那是自由海洋嗎? 很難得的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頂著妹妹頭 大家玩瘋了
數不清的笑靨漫步在這裡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失去過三個朋友的心情 那很痛很痛 因為很想念
我怕一個人在家 想起這大學幾年來的無跡無終 好心酸但是又何奈

我怕一個人在家 開始必須面對事實

我怕一個人在家 會不自覺會去翻閱相片 看到曾經青澀的我們

好多好多個怕 但是我們能阻止什麼
無法阻止時間 無法阻止現實 更無法阻止的 就是感傷


大學裡 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亞洲
認識了一堆人 發生了一堆事情
有哭有笑 有難過有快樂 有低迷不振也有齊力斷金
不管開心與否 這些東西交織成我最燦爛的大學生活
當過班代 會長 總召 活動組組員 追星 戲劇公演女主角
ha 我之前常常在想 大學畢業 如果發生意外 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吧
但我現在想到 還不能發生意外 我還有更多的未來要讓我去精彩
就算我愛的人不愛我 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的人生 還是要這樣走下去

三個字『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