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阿公都是抽黃色菸盒的那種菸
問了人才知道那叫黃長壽
我阿公就是抽了那個然後生很重的病
在我國二 也就是七年前離開我
但也不單單是因為抽菸的關係
他身體也有很多病痛
走了也好 不要那麼痛 不要看到我們現在這樣子

回家之後 爸爸都會叫我們上去拜拜
上去拜拜後 就會看到阿公的遺照
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看著照片10秒
我怕我哭出來
過去的讓他過去不過是一句歌詞而已 很多東西沒有那麼簡單
樹欲靜而風不止這個鬼屁話真的是說到我心坎
我怕我不珍惜現在的人我會後悔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重新開始

目前為止 我只是自私的在實踐自己的願望 自己的步伐
其實
我好想為其他人多著想一點
讓他們可以過的跟我一樣 或是比我更好
我可以給他們我的微笑
我可以給他們我的活力
我希望他們也可以得到一種心靈上的慰藉
然後讓他們覺得人生有意義 
我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