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的心路歷程不是一篇可以打完的
那種心情上的漸層   情感上的層遞
=)

禮拜四的夜晚 gina有了突發狀況無法去台北
我也真的是夠好約的   半夜兩點約我去台北我九點就起床開始打包
問題就跟雨後春筍一樣一個一個冒上來 可是也只能迎刃而解
首先我想我該感謝這趟台北行被我打電話騷擾的朋友們 幫我解答問題
還有跟一些沒見到面的朋友們說聲sorry 也辛苦gina人在台中還幫我們弄住宿的問題

我抵達朝馬時,發現那邊有黑壓壓的一片平頭男.頓時讓我備感壓力
也因為這種慌張! 讓林北我! 要領2000的人!!!竟然按錯格領了10000!
fuck對! 就是後面四個0那種!!!!!!!!!!tachibana!!!我都氣炸了亨! 算了

再住進套房前,等了那位阿桑等~~~~超久的!! 接電話的小姐又是菲律賓人來著
口音重的很 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好不容易等到阿姨出現了
沒想到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老歐巴桑...
電梯時開口說:你們一看就知道是從香港來的!
結果房間內卻說: 你們一看就知道是從台中來的~~
excuse me??? 還說我們台中人很純樸
我都不好意思說你背的gucci 標誌是DC了.....come on
甚至不讓我們休息~從台中人的純樸打扮-香港人的氣質特色-中國人的優勢
一直到中國人的老鼠跟"貓"一樣大.....除了無奈之餘就是無言了
後來還自作主張的幫我們加棉被!!!!

但這些沒有阻擋我們的歡樂
先去將太壽司,吃的過程也好開心
我點了兩個,烤飯團跟炒烏龍
炒烏龍的平凡讓我一眼是嫌惡他的,但我大錯特錯!他美味至極
而外觀美味的烤飯糰一吃下去真的是灰頭土臉
飯的乾硬 毫無香味可言 所以我就不吃了真浪費真對不起海地的人

而吃飯的地點位於華視附近
身為皇帝嘴的Paris說:會不會遇到什麼藝人呀? 我們就衝去那邊看了
我以為華視就是民視那些的,想說可不可以遇到美鳳姐哈哈
想不到走過去沒多久看到了曾國城!C這大嗓門更是不客氣的說"哪裡有曾國城???"
結果曾國城就轉身進去裡面不理我們.....
好吧我們就去茶街喝茶,實現了我大一時的願望
在茶街裡也不知道why心情有點down,我點了啤酒來喝也不美味
倒是看到了日系型男撒毀的,P也不小心被我弄哭了 咪壓內!
離開茶街的這時發生了很幹的事情! 我被火鍋潑整身!!
好理家在不是熱騰騰的火鍋是溫溫的,但手還是很痛
心情差到鬼遮眼花了1980買了一件價值只有200的衣服 fuck!
要去錢櫃還客滿 fuck!
後來蔡哥請我們去吃乾杯,心情總算好點哈哈哈哈
但是心情好不是因為被請客,而是剛好乾杯那天有活動!!
有人求婚唷~拍了一個登玉山的短片 要女生嫁給他
還有啤酒王比賽,看誰最快喝完一罐啤酒! 好趣味唷台北乾杯
店員的貼心還有熱情再加上歡樂的氣氛,讓我一掃陰霾

夜間活動是SPARK.ㄚ也SOSO壓
下次要去18房.但是很多老外,形形色色啦我覺得
M很high~他還去舞台上跟其他的老外交流
高矮胖瘦老外台灣人日本人.某委員的SON!!!!!!
台北初體驗! 開心!!!!!!後來認識了Steven!
真的是趣味一哥! 台語的part還有膚色的part! 我就不多提了唷
跟著蔡哥 F.S.去吃有名的涼麵店.OMGGGGGGG好吃
但也OMGGGG我肚子痛! 痛到無法自我
狠心的C. P. M. 都在笑我!!!!你知道我心如刀割胃如扁鑽嗎???
哭哭斯咪搭!  回到套房快點入眠準備隔天的淡水行!!!

1/30 禮拜六天氣晴
大家差點睡過頭 十點起床~~
今天也不知道why的rush and tired! 可能因為只睡了五個小時
退房的問題弄了很久,還是順利的出發去淡水
原本去淡水就是要讓M買名產
結果挑食的M竟然不買!!!!!!!!!!!!!!!!!!!!!!!!!我們只是象徵性的買了魷魚
代表性的吃了阿給,就返回台中了!
買魷魚時,有位父親點了兩根玉米......可是那不是賣魷魚的店嗎?
但你以為這麼簡單嗎? 你以為途中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嗎?
有對母女穿家族褲,很cool唷!是那種撕破的內搭褲
女兒的更酷! 她內褲漏餡了!! 想不注意都難
M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提行李什麼的,但我們真的是夠堅強的自己拿
就在某次要搭捷運走樓梯時,有位芳齡少女扒街了!!!!!點解你???????????
其實大家都嚇到了只是芳齡少女似乎很鎮定! 皇帝不及急死太監?
太好笑了hahahahahahahahahahaha台北發生好多事情! 我也跌倒不少次但是沒有芳齡少女丟臉拉哈

晚上回到台中,去吃Mr.38!好吃斯咪搭   好久沒吃他了
吃完大家還是坐著聊天,開始討論髒話
香港話的髒話也太髒了巴........................................................
最會的就是"對恩G"~ 對不起!
看來國家與國家最好的交流方式就是從國罵開始!
夜間活動是XAGA.原本我跟C要去網咖的...想說很久沒run寵物哈
結果Paris 和Matt 用"這是最後一天耶~"的攻勢突破我的心房
但是也還好有去! 因為好high! 雖說M沒有前一天high
畢竟大家都累了!! 可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難忘
現在想起來也是一種懷念
就算某人的高根斷了 某人的鞋底也掉了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是不

最後一天了...總是這樣的天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就算驗證了100次還是會心痛
離別的情緒其實偷偷瀰漫在我的心裡
再加上疲憊的身體讓我開始笑不太出來
每一步 每一個對話 還有每一個眼神交會
都是最後的了   6天 就這樣結束
在不知不覺中,在潛移默化中
下次聽到你的歌聲是何時?
下次聽到你的"想太多"是何時?
下次感受到你親和是何時?

眼睜睜的目送你
大家沒說出口的捨不得
怕一說出來,強忍住的哀傷會傾巢而出
看著gina背對著紅了眼框.

太訝異了這人生
快速的遇到一個人
6天都膩在一起
發展出來的感情真是讓我不容小覷
短暫歸短暫,該放在心上的就會放
不會被剝奪的就是回憶
還有你

Nice to meet you Ma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