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這像夢一場的旅程
紀錄是無可避免
照片是無可厚非

1月26日 我獨身從霧峰新家 前往春水堂
因為今天有位香港來的朋友  MATT
適逢G+C的邀約 前往應約
沒想到這一去 導致這些天來的風風雨雨還有起起伏伏

第一天的相見歡略帶尷尬
點了杯經典的珍珠奶茶當做開場白
再加上招牌滷味
問了Matt好食否
他舉起雙手的大姆哥說好吃~
但後來發現其實他真的是人很客氣到想打他
明明累硬說還好 明明覺得OK吃還是說好吃!!!!!!

接著前往錢櫃歡唱
無奈我必須去打工於是只能短暫停留了一小時
還好這一小時有聽到Matt的美妙歌聲
玉蝴蝶 好心分手 我想你想到我心碎
都是經典哥 尤其是學友的歌
發現Matt的唱歌功力不差!!!!!!!!好聽壓!!!!

1月27日  總覺得1月的這些天數很敏感
有種好像誰生日的fu
但那不是重點
the point is這天我們出發前往"六福村"
我+C+G+M還有可愛的Pei!
原諒我再要去玩的前一天還差點無法去
開了很久的車 終於抵達六福村 辛苦gina斯咪搭
第一個的遊樂器材選擇了"海盜船"
這也是唯一全天下來真的可怕的器材
第二個的金礦山大家拍照都好BG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沒坐 因為其實我對於那個東西很有恐懼......
第三個是該死的大怒神
超期待這個的因為某年我在九族的UFO做到吐出來
想說這次會不會有突破性的一個發展
such a shame~ 連尖叫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認為緩緩上升的fu很麻 很可怕
第四個我+Matt還有Pei選擇了"老油井"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摸敢挑戰這種東西?????tell me
他是一種類似海盜船可是他卻360度的大旋轉
深知我個人有種罕見疾病"乾嘔症"!! 我下來之後馬上不舒服!!!!
不舒服到根本吃不下飯!!!!!!!!不舒服到我一直乾嘔了MD
休息一下我們挑戰了今日視覺最可怕的"笑傲飛鷹"
當我們在下面排隊等候時,意外的看到笑傲飛鷹的"音速"
二話不說我跟C落荒而逃 謙卑地到外面等他們功成歸國
沒想到等他們下來,gina說超好玩的超想再玩一次的
我就心動了可是一方面又怕他們等等要陰我們
結論是-笑傲飛鷹真的很好玩 很HIGH
也由於過於好玩還有刺激 結束前再去玩它了一次

稍作休息之後 馬上遇到"呂秀蓮"
也太意外的發展還看了詭異的鳥秀
看到我想睡覺

接著跟其他的遊客借了雨衣
因為我們要去玩那個河流的東西
也太無聊這玩意
好像月眉的much better
在河上我+pei超努力想要讓水花高一點
讓水湍急一點 運用全身力量運用到要抽筋了
還玩了兩次
無奈的是一樣很smooth  哭哭
而我們的ending是"西部瘋狂列車"還有"啤酒杯"
車子小歸小可是還是很刺激!
車速快 彎度夠  組織成一種激發腎上腺素的器材
啤酒杯就是咖啡杯 阿五個人硬要擠一個是怎樣!! 老哥~

回程也是一樣的漫長
漫長到我們玩起接龍
中文的 英文的
也發現自己的英文單字量可以再少一點壓
到了逢甲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大啖美食
such a sorrow........
因為早上的舟車勞頓+轉轉轉整個食慾不振
到Matt的套房完Wii 賽車輸慘丫是不是.......

禮拜四 Matt旅途的第三天
早上我沒去吃Brunch 因為我要弄網路
真的是太可惜了因為我超想吃那家的
去了科博館再來去打保齡球
也是輸慘呀我到底有沒有運動神經?
嘗試了很多種丟球的型式但還是徒勞無功
我是最低分 Matt還騙人那種說自己不太會打
結果第二高!!!!!!!!!!!!!!!!!!!!!!!!!哼
我還比C低耶.....how come?
我們的晚餐是鼎王,而這其中發生的插曲就是我忘了拿安全帽
路上給人家幹一頂走,但良心過於不安的我還是歸還了唷!!!不要天譴我PLZ
感謝山姆大哥還以為我被抓了要來尋找我之類的!!!!!我沒那麼笨啦~~~GG
後來的心情真的像是三溫暖一樣
開心吃完晚餐 到了補習班發現自己jobless了.......................shot!
唉  這就是人生巴我想
去綠蓋玩香港人在玩的新規則UNO
怎嚜沒人跟我講最後一張不能功能牌? 害我自己加音效
像個白痴!!!!!!!!!!!!!!!!!!!!!!!!!!!!!!!!!!!!!!!!!!!!!!!!!!!!!!!!!!!!!!!!!!!!!!!!!!!!!!!!!!!!!damni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