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在乎誰人來人往
我只知道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就算再怎樣的中傷我
就算再怎樣在背後捅我好幾刀
就算我曾經跟你要好 曾經跟你交心
我最介意也最在意的-就是我拿我活跳跳的真心 換來你為了某階段跟外人的交心過程
當我每次面對你我只會想到你跟了許多人講了那些
huh....
如果我也對你做出同樣的事情 我們就可以乾乾脆脆的說對彼此沒有好感
可是現在是你對我這樣 我始終沒有跟別人說你喜歡過誰 or你對喜歡的人做出什麼樣的瘋狂事
no one
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差別

在什麼階段做什麼事情 我也分的很清楚
就算我對你超有疙瘩
可是在階段, 我不把個人情緒帶到
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差別

就算跟你有隱藏過節
但是該認真的我還是很認真去做
很認真的去思考 去想
不是敷衍了事為了交代而完成
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差別

我跟你最最最最大的差別
就是我知道什麼該講 什麼不該講 
什麼是禁忌 什麼是不該提起的事情
而這也是我最無法容忍的行為
何況在你對我說"什麼都不要提,越說會越混亂"的狀況下
你提了 你跟不少人提了




可以說我偏激 可以說我過於執著
請體諒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禁忌地雷
何況真心給雷親

想想你心目中很要好的那位
秘密都告訴她的那位
後來把秘密告訴別人 
還是跟關鍵人物講
你要如何面對這樣的人

不說破僅代表我對這段的尊重
不說破也只代表我不戀棧about這段



祝你幸福摟in the future
希望你的個性可以遇到秘密被講然後無所謂的人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