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躊躇不前 有很多原因
人生的頓點不止 有很多原因
比較的人生
數字的人生
目標的人生
攻擊的人生

我記得那一抹月亮因為太亮了 會怕讓其他人害怕
亮者緊著接就暗者
OBBA,聖誕快樂
WORLD,聖誕快樂

當我又再次喪失了GOAL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麻
再加上此時此刻臉書無法登入我
無敵煩躁TMD
這樣的人生比很多人弱
但其實也比很多人強
你看 又在比較唉
總是那份遺憾 那份惆悵 那份猶疑


柏拉圖說 人無法在同一條河上洗兩次澡
如果是這樣 是不是要更多的用心還有關心
加上一點同理心還有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