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一整天的行程
可是我腦袋跑過好多東西
現在想起一點點
好像是爸爸叫我要整理房間
我就翻出之前的東西
灌籃吧英木的精緻可愛小書
然後繼續把它擺在桌上 希望下次回去我還是一眼就看到他
拉開我的櫃子想看看舊的物品
看到聲視之謎 RTV  
owo 好久遠 好深層的記憶
那年的夢想還有熱情 小小翻騰了一下

坐上返回台中的車
突然好懷念那無憂無慮的活力
是不是有點厭倦自己宅女的生活?
說宅也還好 每個禮拜都會出門個幾次
可是每次都好累 好疲態
Huu...where are you? My power?
說走就走的衝動不是沒有
但通常是一閃而過那種
沉溺在泰京huni根錫oppa的日子好糜爛
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幻想只是我沒有辦法抽離
好幾次我都往低潮走 
唉.......真沒動力 對於人生對於自己
連個艾得咖啡小王子都找不到
吃個麵都要被人叫阿姨

冷涼卡好 我是大你幾歲壓到底

接著太早到中興堂吹冷風
可是much ado about nothing讓我有別以往對於公演
或許真正有文學素養就是那樣巴
就算是沉悶的劇情內容 還是可以改編成一個符合時事甚至不無趣的公演
強就強在編劇我覺得  還有發音
可惜賽馬選手覺得發音不重要
殺你全家難怪貴系發音正確的老師沒幾位
G為什麼發音ㄐ? for example為什麼叫for genple?
肢體語言GJ 臉部GJ 服裝OK 化妝part....ㄎㄎ
撒拉V~~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隱瞞撒毀 騙撒毀
你逼我用面具面對你
不誠實的人我真的無法看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