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次吹著冷風 穿著薄衣 度過那冰冷的稻田路 在11月19日
這是我最後一次載著品課 背著背包 穿越人潮蜂湧的大里橋 在11月20日

最後一次在這樣的月份在宿舍起床 賴床 刷牙 洗臉 咆哮 凌亂 還有對著電視的喃喃
最後一次走在蕭條又羅雀校園大道 評論 觀看 觸摸 觀瞻 放空 還有偷摸可愛的小狗

最後一次的11/21凌晨我打著網誌


什麼事情都是最後的了
那還能不把握什麼
其實知道但是不去做

吃完吃到飽 也是最後一次在這樣的日子
過去就不會戀棧
曾經也不拿來說嘴
是一種心態上的炫耀

你越在乎你講越多其實我珍惜過這樣的
你妳 就算羅生就算厭惡  內心底處  如果你拿出真心我還是會同等付出
最後一次 這樣的夜晚 想這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寢室 披著這樣的毛毯 聽著這樣的歌曲
明年我在哪 你在哪


坦白講 臉書真的佔去我很大的精力
遊戲 寵物 農田  分身不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