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久違的國中同學會終於在陳君奇的號招之下隆重登場!!!江江江江~
大家可好我好想念大家唷
睽違了四年有巴!大家真的變好多
畢竟大家都畢業六年了
大家也都千里迢迢的趕來
小黑從台北當天來回
王姐命也是 都當天要去日本了還是來參加
要我多感動多感人???
感覺好像那樣最初天真的笑容都可以毫無保留的綻放
老師一樣好年輕到底怎麼保養?
腿好瘦身體也沒胖頭髮也沒白很多重點是沒禿頭
黃魚天到是變太瘦了這樣OVER了
阿阿說到變瘦.一定要提一下今年的爆點
"吳國聖"整個也太......不一樣了巴,哈哈u know我就不多提了
第二個爆點人是林好魚! 請問你自信打哪來?
誰跟你告白誰又跟你交往了please!!!!!!
假髮也是正妹了押現在!真的是女大18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錯變
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戴假的眼鏡來遮醜耶小黑
還跟大周撞衫押come on!but it is fine
其實好多好多人要講要說
可是感覺實在太多太多了
比5味還多了3味
這次同學會見到了很多沒見到的同學KT許涵茹小貝陳俊卿小花
蔡長...etc拉想不起來了哈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沒見到面例如小珍燕子阿ㄜˊ湘鈞胖子趙
現在要我從1號數到40號真的很為難我
年紀大了都忘光了想當年少年時因為記得大家的座號而驕傲呢無不無聊哈

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那些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好豐富好精采
欺負老師欺負同學還好班上有李祐任不然多無趣
這次回憶當年的話題中提到了籃球比賽獎盃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感動好謝謝老師,老師你讓我們覺得好驕傲好有骨氣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你讓我們如此的懷念還有感激
那位數學老師 那位地理老師 那位公民老師 那位英文老師 那位生物老師
我都忘記名字了可是我都記得他們的上課方式
(英文老師是位情緒化的老師 人很好可是也易怒 跟我一樣哈哈)

只是覺得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還好見了面耶=))))
陳君奇說下次的同學會是四年後 這樣剛好畢業10週年
OMG押大家都畢業十年了
下次應該可以辦個攜伴的同學會了巴....
哈好期待
見到這麼多許久沒見的同學
喔喔對了李聞泉變瘦了唷!庫內
吳國聖你好好跟人家看齊!
haha我也差不多拉反正你可以跟女友甜蜜蜜押隨便你
這種隔了很久才見面的感覺很溫馨
可是如果能常常見面常聯絡的話 就更完美了



http://www.wretch.cc/blog/wcjh302 <-----這是班網唷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