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有回來看我嗎
我想起那年夏天 去二水
我們一起再榕樹下乘涼
去麥當勞吃東西
你被我們操到哭
一起喝酒罵那個臭男人
那個熱血的三天兩夜
跟你妹妹挑戰WII
在你家不客氣的吃很多飯
你和妙妙莞霖都一直阻止我吃這麼多
還有還有
一起去以文教書的那些時光

這幾天一直想起來
我回台中了
可是不敢踏入你家門
這好虛假我不想相信
可是大家的言語還有文字
都一一血淋淋的跟我述說這個事實
可以不要是真的嗎?
可以回到我們身邊嗎?
你不是還要去看泰國的真人實彈秀?
不是要找一個更優更好的人比過那個爛人嗎?
你真可惡故意把自己留在花樣年華的容顏裡
你一定等我們皮膚皺巴巴的時候取笑我們保養的不好
你太可惡太心機了
你知道多少人為你心疼心痛嗎
為什麼不可以一起變皺變老變醜?
為什麼你可以一個人永遠年輕?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