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了一張可以北上也可以南下的單程車票
去了就無法回頭
所以我正在猶豫正在努力也正在思考
這趟單程車票中間我選了個站讓我充實
不要再跟我說這個站沒有用這個站很不必要
我選的 就讓我承擔
這樣

話說的漂亮誰不會
我相信我可以說的比你漂亮比你更好
只是我不屑作那種事情
無法把行為compare with your speaking
那再多說也是沒有用的唷~

喔喔忘了說一件事情
上禮拜發生一件讓我對人性絕望的事情
holy shit我為你們著想你們竟然插我一刀
那我就祝福你們在未來的路上可以平平安安
貴人相助-福氣安康-身體健康-安享天年
諸如此類!!!!!!!!!!!!!!!!!!!!!!!!!!!!!!!!!!!!!!!!!!!!!!!!!!!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