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耐心也是有極限的
不知道還能再多說什麼
可是除了無奈無力之外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念頭


知道不能要的更多
知道不能想的更多
知道你給的永遠不會是我要的
那該強求什麼

原諒是一次次但其實沒必要,對吧
因為這根本沒什麼,你總是這麼說
但我沒有偉大到可以一次次再一次次
沒有力氣因為始終找不到出口

時間是考驗態度是考驗心態是考驗
我已經拿出我僅存的還是渺茫
明天過後我是什麼想法我不管
但此時此刻你是讓我如此抗拒
虛情假意我作噁
更厭惡我的真心相對


一切的一切,只讓我感到煩躁還有不悅
幹一句話一個決心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