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其實

日子久了會忘記自己說什麼要什麼
所以要快點記下來
那當機你到底要不要送我記事本???聖誕節過超久了耶

好啦回歸正題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
春心動蕩很誇飾的週遭 這次我沒有
然後大家很雞婆的都會問我哪時候交男朋友?
but 我每次問大家的時候 大家都說緣分還沒到 那你們現在是在問哪國的?

今天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不要交男朋友比較好 是不是
要找一個宅男 不會拘束我 最好是有距離  不管怎麼生氣還是會原諒我這樣
這樣讓我想起有個文章再說一個上班族
微禿 身高還算可以
介紹給他的每一個女孩兒 都被他打槍(但其實人家也沒有說要他)
他希望女朋友可以獨立自主 但也要小鳥依人
他希望女朋友要有林志玲的美貌 也要有陳敏薰的知性
他希望女朋友可以有VIVIAN的俏皮 加上林依晨的鄰家
他希望女朋友可以不依賴他 但還是要讓他有存在感
這樣綜合起來就是他要一個人格分裂的人

其實到最後 情侶之間 剩下的只是相處問題
能不能良性溝通 能不能互相磨合
能不能接納有缺點的那個人而已
一開始預想的立場或是角度 都只是自己想像了
那些條件 也就變成沒有意義的廢紙
跟小學老師要我們寫的志願一樣  沒有想過自己能不能就要當總統當太空人 這樣
其實很空白很迷惘

我也覺得女生很傻 但其實只有某些女生很傻
雞蛋不可以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我們都知道
可是女孩兒還是這樣放  因為女孩兒覺得要堅定
那女孩兒妳覺得對方是這樣想的嗎?
其實女生不傻 只是不願意聰明而已

有時候要不積極不去計較才不會內心不好受
可是不爭取的結論是漸漸不見
但一爭取會發現自己沒有那麼重要 或是 人家會覺得何必呢
何必呢你問我?   因為重視所以才這樣 只是不會懂的還是不懂


很好相處的人一交往後變成大男人
很貼心關心你的人交往後變成跟蹤你日常起居的變態
有錢很照顧你的人分手後變成結束你生命的殺手
這些事情誰能預料的到?





在我認識很多男生後 或者是跟他熟過後
我依舊無法理解他們的想法
他們不懂女生的細膩可是卻要我們大而化之
他們不懂女生的難處可是卻要我們全盤接受

sorry   I could't underst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