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開車上路很新鮮,第一天是S+轉彎,第二天就倒車路邊上坡
2.我還沒學倒S就自己闖進去,結論是打電話給教練求救
3.我已經厭倦轉方向盤了
4.不應該選早上九點的課,老娘開的昏昏欲睡
5.oh my god的我趕流行,我得了流行性感冒
6.其實我該感謝鬧鐘這回事,開學後我會報答的!!!!!
7.1/20吃完藥立刻睡覺,holy shit夢到我語音學38分!要我怎麼死,所以我被嚇醒了 這樣
8.dear friend 加油內!!!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另外一個世界說不定很溫暖唷
9.刺激1995不刺激,耐人尋味了
10.魔法公主裡面阿席達卡也是帥哥內~咩咩叫呵呵呵
11.我想回台中了,因為我miss綠蓋!不是說要去高雄嗎??還有南雅夜市的And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