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感激這一年
讓我學到好多
也有得到好多
























現在感覺遇到一個窘境,心中的想法總是無法紓發
就算只是單純的感想,單純的念頭.
我只能選擇了沉默.




















但我還是要感謝這一年來陪伴我的人
我不選在1月1日寫 我是台灣人要有台灣人的習俗
春曆才要寫壓!





























今年可以說是我不知所謂的一年,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想了什麼
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做了哪些

那些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同學還有小孩們
我都很喜愛
是那種想起來會一抹微笑的笑,是那種內心的笑



























妳打給我 我很感動我說過 妳也開了一個新天地給我 我好喜荒
喔喔還有神蜜人呀!感謝你的小留言
重要節日的時候你到了 心意到了 我也到了



哈我都忘了要說些什麼了, 人老了就會這樣
我沒辦法,恐怕100M我只能跑個14秒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年我改變了很多, 很多人也改變了很多
狀態. 家室 . 想法 , 個性 ,為人
事實上我沒變
我只是多慮了點, 忘了那種簡單的笑容了


講話多了一層憂心, 用字多了一點小心
但我少了真心
我失去了真心








*番外
身邊的人突然都有伴了
你看什麼花? 什麼湯? 什麼X? 什麼賴?
他們都有了都有了都有了都有了男伴不是都有了孩子
我需要"瞬間"了我,快點給我瞬間快點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忘記了什麼是真心誠意,我只是把自己關在門內

我要再說一次


人生舞台嘛 本來就有很多尷尬   但我不想要演苦旦!!!!!!!!!!!!!!!!!!!!!!!!
我還是當我的花旦好了 !good job

"在無聊中找到樂趣 在一線中找到生機 在苦瓜臉中找到笑嘻嘻"




























































所以就是要你們一起歡歡喜喜過人生拉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