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有隻雞

爸爸有隻牛

爸爸覺得很驕傲 他完全不在意

登登登登登登登 牛!!

登登登登登登登 雞!!

登登登登登登登 雞與牛!!!!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我敢保證這是大家小時候的童年回憶
飛天小女警 飛天少女豬 夢幻遊戲 美少女戰士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膽小狗英雄
好喜歡妙妙卡通秀!!!

其實我覺得有些東西如果可以保留最原本的樣子會很好
問來問去有什麼用? 不如一句自己問
你問別人得到的答案是別人的想法還是我的想法?
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句話的涵義和"路長在嘴上"完全不一樣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歡喜冤家 少了彼此生活都是種空
奇奇與蒂蒂是兄弟也是仇人 分不開也解不開的血緣
高飛少了唐老鴨是互相牽制
唐老鴨愛死黛西
米奇米尼愛吵架但是他們 終究是情侶
卜派和那個很愛尖叫的女生我忘了是誰 還是情侶

我也不懂我要講的point是什麼
就跟我最近的life一樣
開啟了很多視窗卻沒有一個是有重點的
歪歪拉!!!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心
其實我也可以不刻意
其實我覺得一切的一切我都可以不用去煩
選擇放棄的這個moment
萬念俱灰就像那天我發瘋一樣跟醫生說我要打針
爲了禮拜四的放縱
有因就有果 大隻佬這齣戲劇說的很明白很仔細
我只能相信相遇是種緣分 相處卻是種認份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