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某位lady流悄悄話說為什麼沒有這樣寫她
好吧好吧
那我就用妞的電腦來討論一下這位小姐好了


也是話說有一天
那一天還沒開學
隔天要新生訓練
我和大田小姐四處敲門找尋彼此的系友
敲到8535的時候
全員到齊
這時候看到一位熟悉的女性
但一時之間腦海裡還沒搜索到有關她的記憶
但在3秒過後
我知道我常常在一中街看到她
雖然那時候我一直覺得她很像我去年認識的朋友
另一方面又覺得她很兇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隔天出門的時候剛剛好遇到他們8535的人
外加韓吉娜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目的地
那時候我還沒有認識的人
於是就一個人走
後來坐座位的時候
我旁邊是那位女性
旁邊的旁邊是湯
前面是笑點低小玉
左前方是小凉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
因為沒有人想要唱校歌

那位女性說她是埔里人
我突然想起阿頌也是埔里人
我想說埔里應該不大說不定會認識喔
結果結果!!!!!他們是國中好友耶
酷斃炫
更巧合的是
我和那位女性是補習班同學只是我們一直不認識對方
喔喔喔喔喔my god
很多相同認識的人

你說這世界會不會太大了??
難怪我是世界小姐



想當然爾
我們就常走在一起摟
後來也常常一起翹課
或是我幫她點 .她幫我點
她的天真她的可愛都很特別
她的喜怒哀樂也很直接
她喜歡花媽一直看我們這一家
她身材好長的沒我優


她是我上大學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
也是我世界超級小的一環
她是阿傅
也是傅馨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