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我又來了
怎麼以為捐了血可以膽大妄為 妄自菲薄 然後無法無天無政府狀態呢?
我真的是他媽的自以為是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孽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
因為我罵髒話?因為我長太正??????????????????????

喔gosh的點不棱一樣了我說










DO YOU KNOW WHY?






































我的手機壞了.........














所以.照片沒了,音樂沒了,簡訊沒了
什麼,都沒有了












十元給我的傳情簡訊,鄭艷給我的新年祝賀
你們給我的生日簡訊,你們的訴苦簡訊
你們的打氣簡訊,你們的平常簡訊
還有最近才比較長傳簡訊的小孩的簡訊
無聊簡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簡訊
重點不是簡訊,是那些WORDS



then他好死不死壞在Sat.

貴國有週休二日,他們假日都休假
我今天特地要早起拿去修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唉 算了

我還是去拜拜好了










唉 現在是誰要給我個微笑呢?
我都要哭了



-----------------------------------------------


算了 人生舞台嘛 本來就有很多尷尬   但我不想要演苦旦!!!!!!!!!!!!!!!!!!!!!!!!
我還是當我的花旦好了 !good job

"在無聊中找到樂趣 在一線中找到生機 在苦瓜臉中找到笑嘻嘻"



大支您說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