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捐血了
20年來第一次

喔gosh 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
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
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喔gosh



















痛死我了
我都哭了!!!




但是,為了要轉運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妳看妳看這樣下午我就有人請吃晚餐
有人突然說也要去看表演
有人突然說要去看我男朋友演戲
然後有人也是突然說要去夜遊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個禮拜五好充實唷~!!

我想都是捐血的功勞




開心了







喔喔在捐血前也是發生很多good things
例如我去區公所的時候 他們服務都很好
還幫我把ID card重新護貝


去中華電信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好好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