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uly 1
傳說中七月到了
還記得小時後都很期待暑假
今年的我
卻沒有一絲雀躍,可能是因為心被綑綁了

今天凌晨又再重複的看著手機
等著電話
想著某人
意外發現是七月一號了...
心好像空了一塊
靈魂好像漂離我的身體

我找不到我呼吸的動力
想不出我感動的原始
我無止盡的悲觀,一再的壓縮自己
壓縮到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

如果時間對我寬容一點,我會感到開心嗎?
不會.不會.
如果光陰對我包容一點,我會感到欣慰嗎?
不會.不會.
如果自己對自己放開一點,我會開始重生嗎?
...我想我需要一點空間才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