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無稽
就是沒有根本可尋

最近常常做這種詭異的夢
....我發現我懷孕了
但是沒有父親
因為他不想承認我們
後來在待產的時間中
有一位男子,他對我這名孕婦很好
也說要跟我結婚
我想沒魚蝦也好
總不能讓孩子父不詳吧??

那時我和阿美仍是好朋友
我還跟她說一定要她來幫我接生〔夢中的她似乎是對這類事物很厲害的人〕
但也在說的這時期,讓我懷孕的人回來了
他說他還是很愛我,所以決定要和我在一起
而我也在天人交戰,難保他不會又反悔一次,而且還有一名男子在為我默默付出
正當好這時,我跌倒了.........但是沒事
走過來的人都嘖嘖稱奇說平常人這樣就會流產
然後夢中的我也愛玩,立刻再跌倒一次
想當然爾,我羊水破了
那時就一直要打給阿美
而我也痛到不醒人事
更詭譎的就在這時發生
因為累似霹靂火的情節發生了!!!
讓我懷孕的那個人被警察抓走了....
而我也霹靂火似的決定嫁給他

然後阿美家也不接電話
我就氣的要爬起來去找阿美
坐著電梯到樓下中庭去
鄂然發現阿美在那玩
就叫她快點跟我上去幫我接生
萬萬沒想到的是
阿美竟然還叫我自己把胎兒的頭導正!
〔真的要自己導正嗎?〕
叫旁邊的人燒熱開水

結果媽媽說:妳們在幹什麼?孩子早就生出來了
真的!真的!孩子真的在她手上
但我卻跟媽媽說
為什麼我覺得我肚裡還有東西?
一看,發現是胎盤
我就半開玩笑的說:我還以為是死嬰說



詭異致極的夢境
牽引出不可致信的想像
生活在這世上
真的很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