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吃韓式

今天一下班就馬上衝往台中,喔應該是大里先跟cathy會合

他再載大牌的我前往目的地

阿吃飯約8點 6點半就出發! 導致7:00就在人家店門口流連!!!!!!!

是有多餓壓呆???

IMG_5320.JPG  

太早到了QQ

但我廢話不想多說-直接進入主題搂!

店內有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只要沒有被點光 都可以一直點

我忘了拍照片,小菜的種類有不少種

基本的韓國泡菜,涼拌黑輪,特別的有花椰菜.韓式小手捲.茄子.甜鑲小魚干.綿密馬鈴薯.

最好吃重點率最高的是 蜜釀番茄,吃起來超解膩的!! 他們小菜可以買唷 帶回家一直吃

有人就特地買了18合蜜釀番茄回家吃

等了一陣子後,第一道菜是鐵盤烤肉!!!!!

IMG_5325.JPG     

鐵盤烤肉

跟你說! 全程都有人幫你烤! 不用怕烤壞or不熟!!!!

也不會尷尬 因為老闆跟老闆的女兒都是健談的人

先放香菇跟洋蔥爆香 還有兩片薄薄的馬鈴薯

椒鹽豬肉片

放入豬肉片,感覺像是大培根的長度

肉片搭配台灣屏東潮州產的洋蔥 超好吃的!!!

洋蔥很甜美,一點都不會太辛辣

IMG_5318.JPG IMG_5319.JPG  

 

生菜包肉

老闆服務到家,教我們怎麼使用生菜包肉

但也就是讓我們手放著生菜 他一一解釋順便把配料放在手上的生菜

一大口這樣咬下去,omg生菜的juice以及豬肉的juice完全淋漓盡致的被發揮

下次我想要整餐都吃這樣的東西 太清爽美味了

IMG_5321.JPG  

接著是上**海鮮煎餅**

IMG_5322.JPG  

來之前就有先查過什麼要點,第一名是海鮮煎餅唷!!

餅皮部分吃起來是乾爽不黏膩,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每一塊內,有超多海鮮,而且不臭唷!!!! 沒有海鮮的腥味

好吃到我想要快點吞進去都要被內餡的熱度給燙到

海鮮煎餅

this is 剖面圖但是對焦錯誤我也不想理,因為我想吃東西

IMG_5323.JPG  

忘了說鐵盤烤肉有三種肉可以選

其中一個選項是德國香腸,真的皮脆又好吃

我愛德國人發明的香腸!!!

IMG_5324.JPG IMG_5326.JPG IMG_5327.JPG  

德國香腸

在還沒把香腸給完全吃光光,嘴巴都還沒休息過

老闆就馬上幫我們烤雞肉了,畢竟雞肉烤比較久

雞肉也是很多汁,他強調 我們這是用水果醬汁去醃製 時間要兩三天以上才會入味

強調他們家的天然但我當天還是很渴!!

 

部隊鍋


IMG_5330.JPG IMG_5331.JPG  

ㄟ果然名不虛傳! 韓國的泡麵

上面放著一整片的起司片 等到起司片跟泡麵融和再一起

哇塞~那個熱量還有美味真的是無法想像!!!!!

沒想到裡面也有韓國香腸! 用煮的還是一樣香脆可口 怎麼能夠!!!?

除此之外,加了嫩豆腐 歐超順口的就能吞進去

還有香菇.罐頭肉跟肉末加肉片/金針菇還有那是什麼菜我不知道!!!當時只想著要吃他!!

 

這道比較鹹,但是可以加入高湯自己調整口味 好愛唷好想每天吃唷哭哭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吃這家唷

快點約我!

IMG_5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