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又要告別台中
感覺常常跟台中說再見 感覺下次也會回來長住
高中畢業 大學還是在台中 根本不用怕也不用擔心

原本以為這次 也是這樣
但未知數進來了 就如同雷陣雨一般又猛又急讓我無法閃躲

SO this is my last night in here in Taichung
這個地方只住了半年多 但陪我經歷過很多事情 
跟matt相見/ 張根碩來台灣跟我見面/畢業公演/
無數次的飯約/某幾次的拍片/編劇組的開會/
為我新家添購的書桌/連身鏡
我貼在牆壁上的你們 宿營的你們 喝茶的你們 集集的你們 
還有愛心卡片 也在牆壁上 現在我還沒動手將他撕下來

原本想要用老山東來ending這大學四年的一切
但是老山東周六公休QQQQQ   and then 我買了佳就條
也是我曾經連續吃過好幾個禮拜的美食 
載著我的最後一頓晚餐 眼睛默默泛著淚
還是自顧自的跟對向車搶走道 再兇狠的停下車看著對向車要幹嘛

想到我8/14失眠失到早上六點,看著手機的照片
從我升上大一開始就擁有的那支手機,有我遺漏掉的回憶
大一上還住在8539 那時跟阿裂很要好 常常出去吃飯,誰淋的額頭貼著我的大頭照,doggy帶著基恩的洋基帽,認識了很多人還有可愛櫻桃幫
大一下去了馬拉灣 重點是聽講座盧建勳跟doggy睡得很熟,有次饅頭生日doggy還硬要穿企鵝的小外套!!繃慘了
大二上當機轉來了 她幫我拍照,系會生活的開端 地獄的生活!!!!!!!!
大二下我們去了台北 拍了好多白吃的照片 還有幫忙面試 小玉的頭髮好短她還去穿了耳洞不准我們拍照
大三上忙於宿營認識了新朋友 跟一群人去機器人吃飯,還有去了超冷清的小義大利,這時江謝領養了兩衡,也認識了kelly
大三下之後我就開始換髮型 剪了劉海,拍了木馬宿的片折磨好久。我還得了眩暈症 一個禮拜瘦到45,然後呆跟我們住再一起,是我一段很開心的生活
大四上更是突破 不是長髮寧了但也自卑過,很開心那次的自由暢飲還有顏寧生日唱歌,現在想起來好像夢。還有教小孩的時光真的是慢性中毒!!!新室友誰淋給予我們很多歡樂,當然我也給他不少
大四下忙著畢業公演要自殺了那種 終於跟其他班上很多陌生人變成朋友了 很窩心

365X4=1460  這些日子的事情不是大腦能夠仔細清楚的記得
現在打得出來那些 腦袋還有很多沒有打出去 例如王俊三她上課給我的想法 王莉娟的貼心 剪正真的內涵 
出遊 慶功宴 謝師宴 小聚會 餞別會 畢業典禮  好多好多detail無法一次講完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能回台中
但現在 我就像海萍一樣  海中的浮萍
我終於理解當初大家離開台中的心情了
那樣的複雜 那樣的詭異 還有那樣的不捨
這次我也希望我能跟公演一樣堅強不哭
尤其在親人面前落淚讓我無法接受
堅毅如我

我熱愛著台中這個土地 愛台中的繁榮也愛台中的虛幻
我愛台中的複雜也愛台中的簡單


然後
每年學期結束or一年的結束 都再坐回憶錄
這次不能了 太多了
然後回憶錄裡面都在謝東謝西
這次也不這樣了

你們要嘛就是謝謝我 不然就是謝謝天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